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辜仲諒勉勵兄弟球員 要對得起自己和球迷

2017/10/31 19:31(10/31 19: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31日電)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3戰,中信兄弟隊回到主場迎戰Lamigo桃猿隊,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今天也到場,再次強調打棒球態度最重要,「盡心盡力,對得起球迷、自己」。

兄弟隊今天賽前總冠軍賽戰績1勝2敗、處於弱勢,今天回到主場洲際棒球場與桃猿隊交手,也盼發揮主場優勢,賽前辜仲諒也有到休息室勉勵球員。

兄弟隊今年季後賽割捨多名主力球員,但年輕球員一路從季後挑戰賽打入總冠軍賽,展現不錯拚勁,連對手Lamigo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也不止一次的稱讚兄弟的年輕球員打線。

辜仲諒表示,雖然外界不看好這批年輕人,甚至這批年輕球員從一開始就沒有心理準備要打總冠軍賽,「但打球態度非常重要,要對得起自己、對得起球迷」,也希望年輕球員透過此次比賽更成長,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10610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