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子維漏報事件 羽協增兩道查核

2017/11/1 19:39(11/1 19: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日電)「羽球王子」王子維漏報頂超中國羽球公開賽,引發軒然大波,中華民國羽球協會今天下午召開選訓會議,秘書長李侑龍表示,為防堵類似問題,未來選手報名將增加兩道查驗手續。

王子維在今年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拿下男單與混合團體賽雙金,目前世界排名高居第10,不料因國家隊總教練與協會疏失,將他漏報參加11月14日舉行的頂級超級系列中國公開賽,協會今天召開選訓會議,對這次漏報的總教練張政雄提出口頭申誡。

李侑龍解釋,張政雄雖然漏報王子維有疏失,不過這次丹麥公開賽球后戴資穎與男雙李洋、李哲輝破紀錄拿到雙金,協會認為功過相抵。不過未來若再發生類似事件,就將直接遞交紀律委員會懲處。

至於如何防堵未來漏報,李侑龍說,報名表將提前一週繳交至協會,且報名表上除總教練外,國家隊所有執行教練也都要一併會簽,他強調:「執行教練會更瞭解自己選手的狀況,也能相互檢查避免出錯。」

此外協會在收到參賽報名表後,也會再次核對內容有無疏漏,並將參賽名單傳送至國家隊群組,讓教練和選手都能即時瞭解報名資訊,李侑龍說:「未來在選手報名的細節與流程上,我們會做得更嚴密。」10611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