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英超U18沈子貴加入 中華男足添生力軍

2017/11/2 21:1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日電)備受期待的華裔足球好手周定洋,在中華男足將於客場迎戰土庫曼之際,宣布暫時不會加入中華隊;但足協表示,另名效力英超水晶宮U18隊的華裔好手沈子貴,3日將與中華男足會合。

中華男足今天從桃園機場出發,備戰14日進行的亞洲盃資格賽客場對土庫曼之戰,在這場中華男足與土庫曼的重要比賽,不少球迷期盼中華男足除10月扳倒勁敵巴林的原班人馬外,還能有其他好手加入,讓中華男足戰力得以再升級。

雖然周定洋尚未確定進到中華男足,但足協透過新聞稿表示,這次出征土庫曼,將有生力軍加入,是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水晶宮足球俱樂部的攻擊中場,17歲的新生代好手沈子貴(Will Donkin),他將與英國籍體能訓練師菲力普斯(John Phillips)一同從倫敦出發,預計在3日將與中華男足會合。

至於周定洋方面,中華民國足球協會表示,足協正與其委託人進行出賽條件協調,希望在土庫曼一戰能為中華隊添加戰力。10611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