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球迷流失主力釋出 兄弟內外交迫

2017/11/6 23: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6日電)中信兄弟五虎缺席季後賽引起外界嘩然,今天球隊再以一句「球隊重整」,釋出陳鴻文、蔣智賢、張正偉等主力球員;球隊爭冠多年失利,未來如何重建戰力,並挽回球迷的信心,將是嚴峻考驗。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先前爆發五虎將風波,林智勝、蔣智賢、張正偉、王勝偉、鄭達鴻5名主力球員遭球隊冷凍,月薪總價近300萬元,卻缺席今年季後賽,以年輕陣容拚季後賽。

儘管靠著老將、年輕選手齊心打拚之下,中信在季後挑戰賽以3勝1敗之姿,擊敗統一獅隊晉級總冠軍賽,甚至在實力堅強的Lamigo桃猿面前,拿下首戰勝利,但過程中仍暴露出嚴重的戰力問題。

總冠軍賽過後,中信兄弟球團今天大動作釋出陳鴻文、林克謙、林煜清、鄭達鴻、蔣智賢、張正偉、羅國華,其中不乏主力球員,包括張正偉、蔣智賢今年打擊率都超過3成。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不願就個別球員釋出原因進一步說明,僅強調「就是球隊長期發展與我們戰力重整考量」;在一片繪聲繪影的揣測中,持續讓球迷霧裡看花。

兄弟過去是票房保證,但相較Lamigo桃猿主場經營有聲有色,中信接手兄弟後,票房雖一度有成長,但今年顯得欲振乏力,主場觀眾比往年下降許多,總冠軍賽第3戰兄弟主場觀眾未破萬,更終止了總冠軍賽跨季連續25場破萬的紀錄,警訊相當明顯。

如今召喚球迷進場的主力球員多人遭到釋出,球團卻欲言又止,難怪引起許多球迷湧進兄弟臉書粉絲團批評。

中信兄弟進行戰力調整大換血,免不了陣痛期,如何在最短時間內重建戰力,並讓流失的球迷回頭,不僅攸關兄弟隊本身經營和戰績,也牽動著中職的發展。10611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