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冠投手求精 教練團對牛棚很滿意

2017/11/12 19:24(11/12 19: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12日電)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中職聯隊投手群對於正式比賽用球還不適應,熱身賽前兩戰先發投手表現並不理想,但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不擔心,至於牛棚投手群,「表現很滿意」。

這兩天熱身賽不少投手都提到亞冠賽比賽用球「縫線粗、會越投越黏」,吳俊良解釋,縫線粗對於投手投滑球、曲球會比較好投,但是如果有指叉球球種的投手,適應需要花更多時間。

除了中信兄弟與Lamigo桃猿隊投手群在總冠軍賽還有出賽外,包括投手林政賢、羅國華、邱浩鈞等人,距離上一次實戰都間隔一段時間;吳俊良表示,雖然牛棚、傳接球也在適應比賽用球,但正式比賽的強度還是不一樣。

中職聯隊與日職羅德隊前兩場熱身賽打完,先發投手陳冠宇、林樺慶都投不滿5局,吳俊良表示,正式比賽投手要怎麼調度,明天教練團會開會做最後的討論,「但我其實不擔心,距離正式比賽還有5天左右,剛好也給他們一個調整的方向。」

中職聯隊25人名單中,此次帶了10名投手,是參賽3隊最少,吳俊良表示,投手不用多「精」就好,也對目前為止牛棚表現很滿意,「牛棚投手雖然有些人一陣子沒有比賽了,但這兩天看下來,每個都可以當第8、9 局的投手」。10611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