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第五屆台彩威力盃 冠軍獎金百萬

2017/11/14 15:59(11/14 17: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4日電)第五屆花蓮台彩威力盃全國少棒賽,將於12月7日起一連4天,在花蓮縣國福棒壘球場登場,今年共有20支隊伍參賽,冠軍將可得到新台幣100萬元獎金,亞軍也有50萬元獎金。

101年12月6日威力彩頭獎金額高達18.16億元,最後由3位幸運兒同時中獎,其中一位頭彩得主是花蓮人,他主動捐出1.2億元以公益信託方式,委託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與花蓮縣政府,創辦了第一屆花蓮台彩威力盃全國少棒賽,每縣市只能派出1隊參賽,並以菁英聯隊方式與會,希望讓全台各地的球員都能一同享受棒球樂趣。

今年比賽也邀請到中信兄弟明星外野手「周董」周思齊擔任活動代言人,他致詞時先笑說:「每一屆我都有來。」身為花蓮子弟,除感謝這幾年台彩威力盃少棒賽讓越來越多人關注到花蓮基層棒球,也強調:「學生棒球最重要的還是教育。」

為了減輕球隊負擔,大會除提供高額獎金外,也會提供選手與隊職員入住選手村以及贈送參賽球員個人裝備,離島縣市還有補助10萬元的交通津貼,本屆包括澎湖縣與金門縣都有報名參賽。10611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