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黑豹旗穀保完封東石 晉級16強

2017/11/14 18: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4日電)2017黑豹旗青棒賽今天進行32強複賽,穀保家商先發左投王彥程今天主投5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靠著隊友3局下狂攻5分,終場就以8比0擊敗東石高中,晉級16強。

穀保家商今天派出左投王彥程先發迎戰東石高中,一局上就被東石高中第一棒林育維一記投手正面強襲球打到左小腿靠近腳踝處,儘管王彥程接球後,馬上傳向一壘,刺殺打者,但後續投球一度受到影響,面對第2、4棒投出保送,所幸最後以三振化解失分危機。

穀保家商全場攻勢頻頻,靠著3局下一輪9個人次猛攻,攻下5分奠定勝基,東石高中先發投手蕭嘉彬僅投2.1局失6分就退場,被敲出6支安打,送出1次四壞、1次觸身球保送。

王彥程今天主投5局無失分,僅被敲出1支安打,送出8次三振,第3到5局皆讓對手三上三下,僅在第2局被東石高中許承恩被敲出1支安打,和牛棚聯手封鎖東石高中打線。

此外,加上隊友相挺,全場共敲出15支安打,攻下8分,其中高一林子崴單場4安打,表現最突出,穀保家商終場就以8比0獲勝,晉級16強。

穀保家商總教練周宗志表示,打擊是球隊自暑假以來持續調整的重點,很高興這場比賽發揮不錯。

由於穀保家商先前在玉山盃三連霸的選手都已畢業,目前球隊處於換血階段,周宗志表示,今年新生和二年級選手表現不錯,但就缺少大賽經驗和抗壓性,希望盡快進入狀況,今年目標仍是拿下冠軍。

周宗志透露,這次球隊先發投手仍以王彥程、李承風、林瑞祥為主,岳政華儘管投打都不錯,但這次設定他為野手,投手部分以中繼、後援為主。

對於王彥程1局上遇到亂流,周宗志分析,王彥程比賽經驗較不足,因此場上有狀況時,轉換能力較慢,需要場上學長或教練喊暫停協助。

不過,周宗志仍肯定王彥程的球速、控球、變化球,可算是國內前3名的左投,未來若想要再更好,還需增加比賽經驗及提升抗壓性。10611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