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胡智為盼健康站穩大聯盟 最想對上洋基

2017/11/14 21:40(11/14 22: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尹俊傑北京14日電)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坦帕灣光芒隊台灣投手胡智為今天說,最想對上紐約洋基隊,「但能加入也是不錯」。明年以保持健康、站穩大聯盟為目標,能否拿新人王,「順其自然」。

胡智為美東時間9月28日客場出戰紐約洋基隊時,中繼投1局被敲1發全壘打、失掉1分,隊友在後半局攻下7分逆轉戰局,助他拿下大聯盟生涯首勝。

胡智為今天下午在北京出席「迷你棒球」(Mini Baseball)推廣記者會時說,洋基是他從小到大崇拜的球隊,能在小時候打電動看到的球場拿下大聯盟生涯首勝,意義非凡,心情非常激動。

他受訪時以「及格」形容今年的表現,但給自己在大聯盟應對突發狀況的危機處理打「很高的分數」。因為先發投手有時受傷退場,他沒熱身就被教練叫上場,表現都還不錯。

談到明年球季目標,胡智為說,一步一步來,現階段就是做好自我訓練,明年站穩大聯盟25人名單。

被問到是否有想拿新人王,胡智為笑著表示:「我覺得順其自然吧,先站穩再說。保持健康最重要,什麼都不比保持健康重要。」

美國職棒MLB官方昨天宣布,紐約洋基隊外野手賈吉(Aaron Judge)、洛杉磯道奇隊一壘手貝林格(Cody Bellinger)分別拿下美國聯盟與國家聯盟年度新人獎。賈吉和貝林格今年例行賽各轟出52、39發全壘打,都以全票之姿獲選新人王。

胡智為會後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說,賈吉與貝林格獲獎實至名歸,他很想在場上和這兩名強打者一較高下。

他表示,今年球季沒有機會對上賈吉,洋基打線一到九棒他「全部都想遇到」,也最想對上洋基,「但是能加入也是不錯啦」。

從洋基手中拿下大聯盟生涯首勝後,胡智為說,沒有下一支最想贏的球隊,因為他「都想贏」。只要站穩大聯盟,無論先發、中繼或後援角色他都接受,不強求從牛棚轉任先發輪值。10611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