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英雄電影挺中職 首映會邀球員參與

2017/11/15 20:45(11/15 21: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5日電)中職Lamigo桃猿隊張閔勛今天出席電影首映,被問到亞冠賽時說,代表中華隊、台灣出去比賽都是最高榮譽,他未能參加是自己沒有表現好,未來會繼續努力。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明天在日本東京巨蛋開打,中職聯隊17日將先對韓國,18日再對地主日本。

好萊塢英雄電影「正義聯盟」日前由主角透過影片,用中文喊著「安打、安打、全壘打」為中職聯隊加油,包括中華職棒的張閔勛、旅美棒球小將江少慶、朱立人及黃暐傑獲邀在今天參加首映會。

對此,張閔勛表示,電影明天上映,亞冠賽也在同天進行,希望透過這樣的加油,和在亞冠賽的球員一起努力。

對於未能參與亞冠賽,張閔勛回答,「沒有關係,繼續努力」。他也提到,能代表中華隊、代表台灣,不管是誰出去比賽、代表國家都是最高榮譽。

對於「正義聯盟」的各個角色,張閔勛說,他最喜歡的是「鋼骨」,因為「鋼骨」是半人半機械,「我的守備位置是捕手,所以想跟他一樣,可以有很好的智力、視力,讓我在配球時有好的情蒐資料可以運用。」

張閔勛2016、2017球季分別在Lamigo桃猿隊一軍出賽9場、17場,兩年下來共擊出8支安打,有4分打點,打擊率1成48。10611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