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MLB印地安人鎮隊之寶 克魯柏再獲賽揚獎

2017/11/16 09:2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克里夫蘭1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強投克魯柏沒花太多時間,就奠定他鎮隊之寶的地位。他過去一季的表現持續改寫隊史紀錄,也為他贏得生涯第2座美國聯盟賽揚獎。

根據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官網,克魯柏(Corey Kluber)擊敗紅襪左投塞爾(Chris Sale)和紐約洋基右投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今天獲美國棒球作家協會(Baseball Writers' Association of America )選為美聯年度賽揚獎得主。

克魯柏2014年也贏得這個獎項,是印地安人隊史上頭一位贏得一座以上賽揚獎的投手,也是大聯盟歷史上第19位有一座以上賽揚獎的得主。

克魯柏拿到28張第一名選票與兩張第2名選票,總分204分。

克魯柏在MLB網路(MLB Network)表示:「我猜,這個獎是在我的功勞簿上又記了一筆。我聽過有19人(得超過一座賽揚獎),所以真的很特別。」

克魯柏過去4個球季都有入選賽揚獎,去年拿到第3 名。他這季29場先發,投了203又2/3局,有265次三振和36次保送,連4季三振次數超過200次,投球局數超過200局。

印地安人過去還有克里夫李(Cliff Lee)、沙巴西亞(CC Sabathia,2007)和裴利(Gaylord Perry, 1972)得過美聯賽揚獎。10611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