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被日韓鎖定 王柏融:封鎖我還有其他人

2017/11/16 14:05(11/16 14: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謝靜雯東京16日電)亞冠賽中職聯隊強打王柏融被台、日、韓隊總教練點名是關鍵,他表示這兩天練球感覺比在台灣時好,雖然被特別鎖定,但他也提到,「封鎖我,也沒辦法封鎖其他人。」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今天開打,開幕戰為日本與南韓交手,中職聯隊今天沒有比賽,早上在東京巨蛋練球;王柏融先前在台熱身賽時,打擊熄火,他表示這兩天練習感覺比在台灣的時候好,「但還沒有到最好,就差比賽感覺,邊打邊調整。」

昨天亞冠賽總教練記者會中,中職聯隊總教練洪一中點名王柏融打擊是否能發揮,是中職聯隊打線的關鍵,日本隊總教練稻葉篤紀、南韓隊總教練宣銅烈同時點名,王柏融是中職聯隊需要特別關注的球員。

日、韓兩隊特別鎖定王柏融,他表示,打得好才會被注意,「但能夠封鎖我,不代表可以封鎖其他人」;對南韓投手印象是球速快,今晚日、韓戰,王柏融也會到場觀賽,「感受一下比賽的氣氛,也看一下對手的狀況。」

王柏融是日媒追逐的焦點,這兩天都接受日媒採訪,被問起明年季後有旅外機會,會不會特別想加入日本的哪支球隊,王柏融表示,「有舞台的地方」,對於挑戰旅外,「打球的球員,都一定要對自己有自信。」10611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