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首扛4棒就是國際賽 陳子豪:全力以赴

2017/11/17 18:11(11/17 18: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東京17日電)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中職聯隊今晚與南韓隊交手,陳子豪首度在正式比賽中扛先發第4棒。他說,沒有太大的壓力,上場就打,反而較擔心守備問題。

中職聯隊總教練洪一中昨天僅先把打序前3棒定下來,陽岱鋼打第1棒、陳傑憲打第2棒、王柏融打第3棒,但提到4到6棒還需要再思考。洪一中表示,考量近況後,決定由陳子豪扛中心棒次第4棒,「這是和兩名打擊教練討論的結果」。

陳子豪在母隊中職中信兄弟隊沒有打過先發第4棒,連在高中時期、U18世界盃青棒錦標賽國家隊時,都沒有打過,這次是第一次。昨天日韓首戰,兩隊的第4棒都有全壘打表現,陳子豪表示,打擊方面不會想太多,「沒有太大的壓力,上場就打」。

陳子豪看過情蒐數據,觀察到南韓先發投手林起映變化球不錯,「但還是要看臨場的發揮」,也有先把南韓隊投手群的投球影片印象在腦中模擬,上場就照設定的方式打。

相較於打擊,陳子豪比較擔心守備,他表示練習時因為燈光關係,還是有一些球看得不是很清楚,如果真的失誤了,就是代表自己練不夠,回去再練,上場就是全力以赴。10611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