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電信女籃公益盃鬥牛賽 桃園開打

2017/11/17 19: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17日電)中華電信基金會舉辦的「中華電信女籃公益盃」三對三鬥牛賽,明天將在桃園健行科大開打,推廣籃球活動外,也盼能藉此挖掘籃球新星。

中華電信基金會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今年的「中華電信女籃公益盃」三對三鬥牛賽明天將在桃園健行科大體育館開打,吸引了207支隊伍報名參賽。

中華電信指出,電信女籃隊與南山高中小隊選手也將出席活動,並準備一小時的課程傳授防守、運球、傳球等比賽技巧,邀請桃園地區國高中女籃校隊選手一起參加。除透過比賽推廣籃球運動,也希望從中找到籃球新星,培養儲備球員。

中華電信基金會副執行長高世威表示,電信女籃成軍40多年來培育出不少籃壇女將、發掘新生代球員,除例行賽事及訓練外,基金會也鼓勵球員透過參與公益活動回饋社會。這次的公益盃三對三鬥牛賽從澎湖開始、南進高雄,再來到桃園,期望透過活動提供民眾與專業國手切磋的機會。

「中華電信女籃愛與關懷巡迴公益活動」自2011年開始,巡迴全台各地舉辦「公益盃三對三鬥牛賽」與「籃球小子夏令營」,帶領偏鄉弱勢學童及民眾學習專業籃球運動技能。10611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