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日搶亞冠決賽門票 大郭:王柏融很特別

2017/11/18 19:06(11/18 19: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東京18日電)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中職聯隊昨天輸給南韓,南韓等於提前晉級,今天中職聯隊與日本隊搶決賽最後一席。「大郭」郭源治也到休息區勉勵中職聯隊球員,並點名王柏融是很特別的打者。

南韓隊首戰輸給日本,昨天比賽擊敗中職聯隊,兩場比賽打完戰績1勝1敗,中職聯隊今天若輸給日本,將由日、韓兩隊決賽交手,中職聯隊若擊敗日本,形成3隊戰績互咬,需比較對戰優質率(TQB),南韓隊TQB為正分,等於提前拿到門票;中職聯隊若贏日本,則需贏至少2分才保險;若只贏1分,則還需考量比賽局數才能確定能否晉級。

今天賽前,郭源治也到休息室勉勵球員,希望選手不要害怕,拿出精神大膽去做,「大家都很努力,不能只看結果,要想著在比賽中有哪些成長」。

郭源治也勉勵中職聯隊隊長陽岱鋼。他說「過去陽岱鋼沒有當過隊長,跟他說盡力去做,就算打不好,內容更重要」。

至於賽前日本就十分注意的中職聯隊強打王柏融,今天比賽先發打第4棒,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就是嘗試看看」,昨天比賽有些攻勢,但沒能連貫,所以調整打線,希望收到好的成效;郭源治則表示,王柏融是很特別的打者,他在打擊區的鬥志很強,能帶給對手壓力,希望他不要因為外界的關注影響表現,要把關注轉化成動力。10611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