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瑞39分犯滿離場 勇士驚險破網

2017/11/20 16:43(11/20 17: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19日綜合外電報導)NBA金州勇士隊當家球星柯瑞今天手感發燙,攻下本賽季個人新高的39分,外加11籃板、7助攻,儘管他在第4節犯滿畢業,力拚衛冕總冠軍的勇士終場仍以118比111力克布魯克林籃網。

法新社報導,勇士隊昨天作客費城,克服落後24分的頹勢演出驚奇逆轉秀後,勇士今天在下半場一開始便將領先拉開至多達28分,不過苦苦追趕的籃網逐漸將分差縮小,柯瑞(Stephen Curry)則在終場前3分鐘6犯離場。

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談及柯瑞時表示:「對他而言,這是很好的學習經驗,我認為,他在得分和製造投籃機會方面的表現顯然相當出色。我想他在下半場有點亂了套。」

柯爾說:「我們必須抵擋他們的攻勢,幸運的是,在柯瑞犯滿退場後,我們有執行到位。」

儘管陣中大將杜蘭特(Kevin Durant)因左腳踝扭傷缺陣,勇士近10場比賽取得9勝1負的佳績,並以13勝4負的戰績與休士頓火箭並列西區最佳。

柯瑞說,他試圖在杜蘭特缺陣期間打出侵略球風,導致NBA生涯第11次6犯離場。

勇士球星湯普森(Klay Thompson)今天砍下23分、10籃板,連續三分球命中紀錄也來到了71場。

籃網球員克萊布(Allen Crabbe)攻下全隊最高的25分。籃網戰績6勝10負,今天是近11場以來第8度嘗到敗戰滋味。(譯者:中央社劉文瑜)1061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