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際拳總陷財務紛爭 主席吳經國辭職

2017/11/20 20:55(11/20 21: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桑20日綜合外電報導)國際拳擊總會(AIBA )內部權力鬥爭不斷,被控處理財務不當的台灣籍主席吳經國宣布辭職。

國際拳擊總會和吳經國在聯合聲明中說:「擔任國際拳擊總會主席11年後,吳先生決定辭去這項職務。」

法新社報導,根據聲明,雙方已「友好地同意解決國際拳擊總會內部的管理問題,並撤銷和終止在民事法庭和國際拳擊總會紀律委員會(AIBA Disciplinary Commission)所有相關的待處理程序」。

吳經國說,他決定離開「這項我熱愛且奉獻畢生心血的運動」。

吳經國說,他作出「對國際拳擊總會和拳擊運動最有利」的舉動,還說他正致力將工作「順利交接」給新的領導階層。

義大利籍的法希內利(Franco Falcinelli)將繼續擔任臨時主席。

吳經國的對手說,在他的領導下,國際拳擊總會累積了1500萬瑞郎(1500萬美元)債務。

不過吳經國堅稱國際拳擊總會財務狀況健全,並且指控詆毀他的人發動「軍事政變」。(譯者:中央社劉文瑜)1061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