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明杰有望冬盟扛4棒 盼找回打擊優勢

2017/11/24 19:20(11/24 19: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24日電)中信兄弟隊林明杰3度參加亞洲冬季棒球聯盟,有機會在首場比賽扛起中職聯隊第4棒。林明杰說,打擊是長處,但進到職棒後重心放在守備,反而忽略了,此次冬盟要找回自己優點。

林明杰參加冬盟經驗豐富,這次原本以為不會被選入中職聯隊,看到名單出來之後才知道,之前打冬盟的經驗,對臨場反應和面對長期比賽該怎麼備戰有很大的幫助。

林明杰在業餘時期就是打擊備受看好的球員,但他表示進到職棒之後,因為重心放在守備,「反而一直突顯自己的缺點,卻掩蓋了自己的優點」,進到職棒後守備方面進步大,但覺得打擊好像在原地踏步,這次冬盟會把重心放在打擊,呈現出自己的優點。

中職聯隊總教練林振賢表示,此次比賽主要會讓先發投手搭配自己母隊的捕手,林明杰會和母隊先發投手蔡齊哲搭派,另外富邦悍將隊此次沒有選進捕手,悍將隊先發投手陳仕朋也會和林明杰搭配。

明天中職聯隊首場比賽和日職東軍交手,由黃子鵬與廖健富投捕搭擋,林明杰有可能先發打第4棒、指定打擊,林明杰表示打第幾棒都沒有差,「上場站在打擊區,我就要覺得自己是最強的,不用去害怕投手」。1061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