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波士尼亞野獸絕殺 拓荒者擊破籃網

2017/11/25 13:2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2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波特蘭拓荒者今天在客場127比125擊敗布魯克林籃網,來自波士尼亞的「野獸」諾基奇(Jusuf Nurkic)得29分、15籃板,外加終場前關鍵三分打成為勝利功臣。

23歲的諾基奇主打中鋒,今天在場上19投12中,締造本季第5次得分、籃板都達雙位數的「雙十」成績。更重要的是,他在終場前27秒製造關鍵三分打,打破平手僵局。

法新社報導,諾基奇說:「我所知道的是永不放棄,直到比賽結束前都還有機會。我們持續奮戰,我看到機會拿球,然後試著拚看看,結果投進了。」

當時比數123比123平手,第4節還剩30.6秒,諾基奇上籃被蓋火鍋,籃網隊勒韋爾(Caris LeVert)在籃下一陣爭搶中抓到籃板球,但後來球又讓諾基奇搶回來,反手把球送進籃框還要到加罰。

隊友里拉德(Damian Lillard)說,比賽結束時,諾基奇對自己表現還不滿意,告訴里拉德說「是我不好,有幾球沒罰進,這裡沒做好、那裡沒做好」。

里拉德說:「但我在走廊上打斷他,告訴他,『這些我全都不在乎,最重要的是你投進這場比賽最關鍵的一球』。」

里拉德攻下全隊最高的34分,包括第3節尾聲壓哨投進的三分球,使得拓荒者以92比92平手的局面進入第4節。

這場比賽之後,拓荒者11勝8敗在西區排名第5,籃網6勝12敗在東區排名第13。(譯者:中央社林宏翰)10611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