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古林睿煬聯手朱益生 平鎮勝高苑闖冠軍戰

2017/11/26 21:5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6日電)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賽,平鎮高中在四強賽與高苑工商碰頭,平鎮投打發揮,先發投手古林睿煬、後援投手朱益生聯手,率隊以6比0拿勝,連3屆闖進冠軍戰,力拚兩連霸。

平鎮先發投手古林睿煬先前入選U18世界盃青棒賽中華代表隊,歸隊後因傷休息了近二個月才又開始投球,今天關鍵四強賽扛先發,投5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壓制高苑打線、沒有失掉分數,表現亮眼。

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表示,今天選擇讓古林睿煬先發,是考慮到晚場的比賽,古林睿煬球速快,晚場比賽視覺上看起來速度更快,今天古林睿煬表現不錯,已經慢慢調整回最好的狀態。

平鎮擊敗高苑,將於29日冠軍戰與穀保家商碰頭,吳柏宏表示,平鎮、高苑、穀保在許多盃賽中都會碰頭,大家實力不相上下,「就是看玩球的細膩度,誰臨場發揮得好,勝利的機會就更多」。

平鎮曾拿過兩次黑豹旗冠軍,穀保則拿過黑豹旗一次冠軍,此次碰頭,吳柏宏表示,不會特別做什麼調整,平常心去打,兩隊的投手群休息兩天後都可以再出賽,「大家戰力都很完整」。

古林睿煬扛關鍵四強賽,他表示陣中投手多,上場沒有預設要投多少,就是盡力表現,「靠守備幫忙」;朱益生在6局壘上有人時接手後援,替球隊守住勝利,他表示狀況越來越好,上場沒有想太多,「一個一個出局數抓」。1061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