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四大洲花滑賽 曹志禕全新短曲迎戰

2017/12/6 21:31(12/6 21: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6日電)將代表地主台灣參加2018年四大洲花滑賽的曹志禕,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透露,「屆時將有新的短曲,首次呈獻給冰迷。」

僅次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的國際滑冰總會(ISU)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2018年賽事將於明年1月24日在台北小巨蛋進行。

中華民國滑冰協會秘書長吳奕德表示,由於四大洲賽之後緊接著就是冬奧,因此,四大洲賽被視為是冬奧的熱身賽,世界一級選手都可望來台參賽。

面對國際好手登台挑戰,台灣選手預計有曹志禕、湯銘恩等男子選手,和女將林仁語代表迎戰。

曹志禕指出,他已經練習新的曲目兩個月了,這次包括步伐、跳躍、表演的難度都有增加,尤其4圈跳也在動作安排中,「但曲目暫時不能透露」,因為四大洲賽將是這套新曲目首次曝光,希望到時候能給冰迷一個驚喜。

身為台灣的花滑一哥,曹志禕也渴望參加冬奧,他提到,除在世錦賽前24名選手可獲冬奧參賽權,其他選手若從選拔賽脫穎而出,也可取得冬奧門票,曹志禕說:「很可惜我在9月選拔賽的30多名參賽選手中排在第11名,未能搶進前6名進軍冬奧。」10612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