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威力盃地主勝場沒開張 盼球員開心打球

2017/12/7 14:57(12/7 15: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花蓮7日電)台彩威力盃少棒賽今天開打,地主花蓮組紅、藍兩隊參賽,兩隊在首日賽程都沒能拿勝,花蓮藍隊總教練吳佳榮表示,第一場比賽綁手綁腳,「還是希望選手開心打球,壓力給教練」。

2017年第五屆威力盃少棒賽今天起在花蓮開打,此次總計吸引創新高20支球隊參賽,全台各縣市僅基隆、嘉義市和馬祖沒有派球隊來參加,桃園市是台彩威力盃的常勝軍,過去4屆都打進冠軍戰,今年實力也不容小覷。

花蓮此次分紅、藍兩隊參賽,縣內9支少棒球隊先進行選拔,選出32名球員,再分為紅、藍兩隊,紅隊以培訓為目的,藍隊實力較整齊;地主花蓮隊過去在威力盃最佳成績為第3名。

今天首日賽程,花蓮紅隊首場比賽與宜蘭隊交手,但打線受封鎖,投手無法壓制,以0比16吞下敗仗。花蓮紅隊明天將出戰苗栗縣隊。

花蓮藍隊首場比賽與雲林縣隊碰頭,雲林縣隊派出王牌投手胡振利先發,好投壓制,花蓮藍隊沒能發揮打擊優勢,全場僅敲出1支安打,終場以1比6吞下敗仗。

花蓮縣隊前後經過5個月的集訓,又有地主壓力,花蓮藍隊總教練吳佳榮表示,「感覺選手打起來綁手綁腳的,對方推出王牌投手,球速快,球員放不太開」,吳佳榮表示,還是會鼓勵球員要開心打球,「壓力給教練」,明天花蓮藍隊將與新竹縣隊碰頭,也希望陣中王牌曾聖安能正常發揮,幫助球隊搶勝。10612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