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SBL拉莫斯轟29分 金酒首勝開胡

2017/12/7 21: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7日電)金門酒廠波多黎各籍洋將拉莫斯今天在SBL火力全開,全場攻下最高的29分、18籃板,加上前鋒張容軒也挹注24分,金酒靠著延長加賽86比80擊敗璞園建築,首勝開胡。

超級藍球聯賽(SBL)第二週賽程繼續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進行,拉莫斯在禁區肆虐,全場20投14中,命中率高達7成,張容軒則是14投10中,命中率也達71%,兩人合力就轟下53分,超過全隊一半以上,加上團隊命中率高達52%,遠優於璞園的32%,比賽打到延長賽才決勝負,金酒總教練吳俊雄坦言:「我們全場發生了28次失誤,真的太多了。」

璞園上一場才67比81輸給台灣銀行,今晚又輸金酒,總教練麥班達坦言,球季才打第3場,戰績不是重點,關鍵是內容好壞,不過,他也直言:「我們準備不夠,只能回去繼續練,準備好下一場比賽。」

金酒首戰以71比92輸給富邦,拉莫斯全場雖拿下21分、13籃板,但全場19投僅中10,今天他表現回溫,他說:「今天打得的確比上一場好得多。」而他也強調,贏球固然開心,球季卻才剛開始,被問到對於自己表現是否滿意?他說:「我從不替自己表現打分數,我的工作就是幫助球隊贏球。」

張容軒上季效力台啤,場均出賽時間僅15分鐘,本季是他相隔6季後重返金酒,躍升為球隊先發主力,今晚更上場長達35分44秒。

張容軒表示,出賽時間多寡與得分高低,並不是衡量他表現好壞的標準,他強調:「不論是什麼樣的角色,我都可以配合,只是這支球隊需要我的得分火力。」10612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