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C羅5度榮獲金球獎 追平勁敵梅西紀錄

2017/12/8 04:22(12/8 07: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巴黎7日綜合外電報導)葡萄牙足球明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今天第5度獲選年度最佳球員,榮獲國際足球總會(FIFA)金球獎(Ballon d'Or)肯定,追平阿根廷競敵梅西保持的紀錄。

羅納度是西班牙甲級聯賽勁旅皇家馬德里隊(Real Madrid)當家前鋒,他今年擊敗梅西(Lionel Messi)和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蟬聯這項足壇最高榮譽,與梅西同樣已5度得獎。

32歲的羅納度是歐洲冠軍聯賽(Champions League)上個球季的進球王,在6月的冠軍戰率皇馬擊敗義大利祖文特斯隊(Juventus),衛冕成功。他也協助球隊在西甲聯賽贏得5年來第一個冠軍。

頒獎典禮在法國首都巴黎的艾菲爾鐵塔(Eiffel Tower)舉行,羅納度領獎致詞時說:「我當然覺得很高興。我每年對此都滿懷期待。」(譯者:中央社林治平)10612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