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威力盃地主花蓮無緣8強 教頭:觀念不足

2017/12/8 21:4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花蓮8日電)台彩威力盃少棒賽地主花蓮藍、紅兩隊,在預賽各拿1勝,但接著在12強複賽不敵對手、無緣8強;花蓮藍總教練吳佳榮表示,今天比賽打擊有發揮,但觀念不足,需要再加強。

台彩威力盃起源於2012年,威力彩中獎人捐出獎金舉辦比賽、回饋故鄉,地主花蓮隊過去最佳成績為第3名,此屆比賽經過縣內9支少棒球隊舉行選拔賽、前後集訓5個月,分花蓮藍、紅兩隊參賽,但沒能晉級8強。

花蓮藍隊整體實力較整齊,昨天預賽首戰輸球,今天與新竹縣隊碰頭,開賽首局就靠著接連安打、失誤、保送,單局攻下5分、奠定勝基,花蓮藍全場總計敲出14支安打,以12比11拿下勝利、晉級複賽。

複賽花蓮藍隊與雲林縣隊碰頭,雲林縣派出有國手經驗的王牌胡振利先發,胡振利完投6局被敲9支安打,失掉9分(5分責失分),但隊友打線很幫忙,加上花蓮藍隊自亂陣腳,送上4次失誤,雲林以10比9拿勝晉級。

花蓮藍隊無緣晉級8強,吳佳榮表示,球員實力並不差,但感覺綁手綁腳的,「今天第一場比賽贏球,才有笑容」;今天比賽的打擊發揮的很好,但守備穩定度、抗壓性不夠,過多的失誤造成大量失分,「觀念還不足」,儘管此次無緣晉級,但對球員是很好的經驗。

花蓮紅隊昨天吞下1敗,今天首場比賽與苗栗縣隊交手,打擊發揮,以19比12拿勝,複賽與新竹市隊碰頭,投手無法壓制,終場以2比12吞敗、無緣8強。10612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