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泰國台商慢速壘球賽 5國16隊競技

2017/12/10 22:59(12/11 07: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得倉曼谷10日專電)已舉辦12年的泰國台商總會長盃慢速壘球國際錦標賽今天進入決賽,有5國16隊參與,參加者以球會友,運動健身及交流商機。

旅泰台商在2005年成立泰國台商慢速壘球聯盟,原本只是想透過壘球比賽,增加交流及休閒娛樂機會。慢速壘球聯盟迅速發展,擴大到老少皆宜的樂樂棒球,只要有人參賽,就會出現全家總動員的場景,廣受台商及旅泰鄉親歡迎。

泰國台商總會長盃慢速壘球國際錦標賽連年舉辦,規模愈來愈大,由最初的3國6隊到今年已有5國16隊參加。

今年有來自台灣、越南、中國大陸、新加坡和泰國本地的隊伍參與,賽程也從一天增加到兩天,大會準備純金冠軍盃,鼓勵各隊參與挑戰。

2017年的賽事開幕有近300名運動員到場,演奏泰國及中華民國國歌後,泰國台商總會長劉樹添致詞表示,歡迎各國隊伍參賽,希望大家發揮運動家精神,以球會友,感謝各界支持促成比賽。

駐泰國代表童振源致詞表示,看到鄉親和各國選手精神抖擻的參與,全家一起出動有意義的運動比賽,這是非常成功的活動。希望未來吸引更多海外朋友參加,搭起國際間友誼的橋梁。

慢速壘球由去年冠軍台灣桃園北海隊蟬聯,樂樂棒球則由泰國吞武里台商聯誼會隊奪冠。10612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