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MLB半世紀首見 洋基雙50轟連線

2017/12/12 09: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1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MLB國家聯盟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史丹頓今天確定透過交易轉戰紐約洋基,與美聯新人王「法官」賈吉合體,兩名單季50轟打者組成連線,MLB自1961年以來首見。

法新社報導,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今年28歲、出身洛杉磯,他表示對於洋基今年球季印象深刻,只差一步就能打進世界大賽,儘管季後傳出道奇、巨人等隊有意網羅,但他說洋基一直都是「名單中的首選」。

史丹頓說:「我先前遠遠看著他們,看著這支年輕、有活力的團隊、看著他們團結的球風,這樣的球隊氣氛、豐功偉業的隊史,沒什麼道理我不想加入洋基。」

他說:「團隊合作、活力四射。他們隨處都能發起攻勢、實力平均而且飢渴求勝。洋基今年距離冠軍已經很近,但希望我加入之後,我們能夠成為更強的球隊。我們將會表現出來,我想讓這支球隊更好。」

史丹頓本季效力佛羅里達馬林魚,敲出59支全壘打領先全大聯盟,而新球季的隊友、也是本季美聯新人王得主賈吉(Aaron Judge)則敲了52支全壘打。

這代表紐約洋基在2018年球季,打線中擁有2名單季50轟等級砲火,超過半世紀以來首見、也是MLB史上第2次有兩名50轟打者同在打線。

洋基在1961年球季產生了2名單季50轟打者,分別是馬瑞斯(Roger Maris)61轟、曼托(Mickey Mantle)54轟,當年兩人競逐貝比魯斯(Babe Ruth)的單季全壘打記錄。

史丹頓今天說,上週末已經與賈吉聊過,對於接下來的合作感到興奮。而賈吉接受電視台訪問的時候,同樣樂見這樣的合體,並打趣地說:「對於那些(等著被轟的)棒球,我感到很抱歉。」(譯者:中央社林宏翰)10612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