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梁家榮絕對不認輸 躍居冬盟打擊王

2017/12/12 15:39(12/12 15: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2日綜合報導)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中職聯隊今天與日職東軍交手,中職聯隊江辰晏6局好投,梁家榮單場3安2打點,率隊以4比2拿勝,中職聯隊近期7連不敗;梁家榮躍居冬盟打擊王。

中職聯隊梁家榮冬盟打擊手感維持的不錯,今天比賽單場5打數敲出3支安打,貢獻2分打點,首局得點圈有人的機會,敲出關鍵二壘打,替球隊送回2分、開賽就替球隊取得領先。

梁家榮賽後目前為止總計敲出20支安打,居冬盟安打數排行第2名,3成85打擊率,躍居冬盟打擊王;梁家榮賽後拿下單場MVP(最有價值球員)。他表示,打擊上沒有太大的不同,「就是心態的調整,有絕對不認輸的感覺」,球員間也都會互相勉勵,所以在球場上更可以自由發揮。

此次是梁家榮第3次打冬盟,他認為,主要的收穫是在關鍵時刻都可以拿出好表現,但也希望自己在守備、長打方面可以更成長。

中職聯隊先發投手江辰晏,今天比賽先發投6局被敲6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失掉2分責失分,好投帶領球隊拿勝,也收下個人本屆冬盟第2勝。中職聯隊打線發揮,全場敲出11支安打,吳東融、梁家榮都有單場3安好表現,中職聯隊拿下本屆冬盟第9勝。10612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