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場均22.5分 高國豪獲單週最佳球員

2017/12/13 12: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3日電)台灣旅美籃球好手高國豪上週出賽4場,場均拿下22.5分、3籃板、3.3助攻與1.5次抄截,獲得愛荷華社區學院12校聯盟所選出的單週最佳球員。

高國豪率領松山高中在3年內2次登頂,也被譽為「HBL史上最強高中生」,今年畢業後赴美唸書打球,目前人在愛荷華州(Iowa)的馬紹爾鎮社區學院(Marshalltown Community College)就讀。

本季高國豪出賽14場,場均是15.4分、3.4助攻與2.8籃板。不過上週他面對國家公平社區學院(State Fair Community College),拿下赴美後單場最高的36分,12月10日面對莫伯利學院他再次轟下28分,強勢表現也獲得聯盟青睞,獲選為單週最佳球員。

上週4場比賽,高國豪除得分火力驚人,命中率更是嚇人,投籃命中率達53.6%,3分球命中率也有43.2 %的水準,可惜球隊上週僅繳出1勝3負的戰績。

馬紹爾鎮社區學院教練布萊恩傑爾森(Brynjar Brynjarsson)受訪時表示,本季至今高國豪打得非常好,不但擁有出色的運動能力,而且對於比賽的解讀能力非常棒,能在球場上獲得成功並不意外。

他也提到,希望隨著賽季不斷進行,高國豪的表現可以繼續進化,「我認為他有這個能力,成為聯盟裡最棒的球員之一。」10612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