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許順益爆米花選兵 投手期待大學培訓隊

2017/12/13 15:35(12/13 19: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3日電)為2018年雅加達亞運選兵,中華成棒隊總教練許順益在爆米花聯盟緊盯亞運大學培訓隊,他表示,社會隊相對來說穩定性比較好,「但投手群的部分,滿期待大學隊的投手」。

中華棒球協會10月底公布由合作金庫總教練許順益掌亞運中華成棒隊兵符後,相關的情蒐工作、球員觀察也都展開;爆米花棒球聯盟11月初開打,總計9支業餘社會隊及亞運大學培訓隊共10隊參賽,由於明年亞運將以社會、大學隊等業餘球員為主體,爆米花聯盟成為選兵重要舞台。

許順益坦言,一開始就沒有做任何設定,由於此次亞運以業餘球員為主體,「有感覺到選手打爆米花展現了強烈的拚勁,有一種只要不放棄、我就有機會的感覺」;許順益也提到,在亞洲球隊中,台灣一直想要趕上日韓,台灣有很多優秀的球員,業餘和大學選手發揮最好的水準,「跟日韓抗衡,不是沒有機會」。

爆米花賽事進行到中後半段,許順益提到,觀察這段時間的比賽,社會隊球員因為經驗較多,相對來說穩定性比較好,但投手群部分,他則對大學隊投手有很高的期待。

此次爆米花亞運大學培訓隊總計選進60人,因為爆米花比賽期間會碰到大專棒球聯賽,因此,球員分批歸建母隊。許順益表示,當初給大學培訓隊60人名單就是意在培訓,也有一些名單中的投手,例如林安可,可能考量一整年出賽場次多,所以讓他適度休息、目前還沒有出賽,但對這些球員都有持續在關注。10612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