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鄭浩均鎖合庫 許順益:好選手不會放過

2017/12/13 21:2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3日電)爆米花棒球聯盟合作金庫與亞運大學培訓隊交手,合庫前半段受制於培訓隊先發投手鄭浩均壓制,前7局僅敲出2支安打,8局抓準投手亂流,單局攻下4分超前,5比3拿下近期13連勝。

合作金庫爆米花戰績獨走,今天與大學培訓隊比賽打得比較辛苦,前半段一路落後,8局靠著接連保送、失誤、安打,單局攻下4分、超前比數,9局再添1分保險分,拿下近期13連勝;總教練許順益表示,「這是選手的努力,也有點幸運的成分」。

許順益特別點名培訓隊先發投手鄭浩均表現亮眼,「今天晚上指叉球投的特別犀利,合庫陣中一些國手資歷豐富的球員,包括林瀚等人,打擊都沒辦法突破」。

鄭浩均今天先發用126球投7.1局,投出8次三振,僅被敲出2支安打,最快球速約144公里、表現出色,8局接連投出兩次保送,1人出局、再投出保送後退場;許順益稱讚他是很有潛力的球員,但也點出年輕投手穩定性還有成長的空間。

爆米花目的之一,是為明年亞運中華成棒隊選可用之兵,中華成棒隊總教練許順益先前就提過,投手群期待大學培訓隊球員,看到今天鄭浩均好表現,他也提到,「只要是值得長期培訓的好選手,我們一個都不會放過」。10612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