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鄭浩均強化指叉球目標大谷 睡覺不離球

2017/12/13 21:43(12/13 22: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3日電)爆米花棒球聯盟亞運大學培訓隊投手鄭浩均,今天爆米花首度對合作金庫隊先發,表現令人驚豔;鄭浩均表示,升上大學後特別針對指叉球加強,連睡覺都握著球睡,目標是超越大谷。

鄭浩均目前就讀國立體育大學二年級,上一次當國手是青少棒時期,青棒過後雖有入選培訓隊,但都沒能留在最後中華隊正選名單中,此次再入選亞運大學培訓隊,定位先發,他表示,「不會特別說要求表現,把自己做好,別人自然會來關注」。

鄭浩均今天賽前爆米花3場先發出賽拿下2勝,今天對合作金庫先發,用126球投7.1局,讓國內社會隊頂級球隊打擊無法施展,僅敲出2支安打,直到8局才因為接連保送,沒有投完該局就退場。

合作金庫總教練許順益對鄭浩均表現十分讚賞,特別提到他今晚指叉球投得很好,雖然速度不是特別快,但尾勁很好,看好他的潛力。

鄭浩均表示,今天比賽指叉球、滑球和直球的狀況都不錯,就是壞球多了一點,「每局的第一個打者多讓他們上壘,投起來也比較吃力」。

鄭浩均高中時期滑球、曲球使用比例比較多,上大學後特別強化指叉球,除了問學長、教練,也有特別去看日本好手大谷翔平的影片,他笑說,「大谷的指叉球比我的直球還快,會去觀察他的出手角度,想辦法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目標是超越大谷」,也透露晚上睡覺都會握著球睡。10612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