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葛雷諾中文向球迷喊話 難忘象隊三連霸

2017/12/15 17:03(12/15 17: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謝靜雯台北15日電)兄弟象隊退役球星葛雷諾相隔19年再返台,將於明、後天職棒傳奇球星公益賽中亮相,今天記者會葛雷諾熱情用中文跟球迷打招呼,「我很想你們」,回憶象隊三連霸盛況直呼難忘。

葛雷諾(Epifanio Guerrero)曾於1993年至1996年間效力兄弟象隊,兄弟隊史首度完成三連霸他也有參與到,後也曾效力台灣大聯盟聲寶太陽隊,此次受邀來台參加2017年傳奇球星公益賽,是他離台後19年首度回台,他表示,「一直覺得回到台灣就像回到家」,昨晚葛雷諾抵達桃園機場,也有大批熱情球迷前往接機。

葛雷諾目前任職美國職棒釀酒人隊小聯盟打擊教練,他提到,其實去年就曾受邀回台,但當時接連碰到的大聯盟春訓和球隊秋訓,所以沒辦法回台,他笑說,「比較起來我更希望回來台灣」;離開台灣後,僅能透過網路影音平台,或者台灣旅美釀酒人隊投手王維中分享,才能看到中華職棒的影片。

被問起有沒有什麼印象最深刻的回憶,葛雷諾表示,每個回憶都很難忘,但兄弟三連霸期間,走在街上接受球迷的歡呼,「那樣的經歷是從來沒有過的」。

職棒傳奇球星公益賽明、後兩天下午1時30分在天母棒球場舉行,明天首場比賽是味全龍和三商虎比賽,後天為統一獅與兄弟象隊交手,葛雷諾也將再與老隊友吳復連二壘、游擊搭檔,讓球迷重溫過往的經典畫面。

今天賽前記者會,葛雷諾用中文熱情和大家打招呼:「大家好,好久不見,台灣的球迷,我很想你們。」10612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