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龍獅虎象球星齊聚 為東部球員募經費

2017/12/15 17:54(12/15 18: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5日電)2017年職棒傳奇球星公益賽明、後天登場,味全龍、統一獅、三商虎和兄弟象退役球星齊聚,盼為偏鄉基層棒球盡心力;前味全龍球員陽介仁說,希望為東部球員爭取曝光與參賽機會。

中華職棒退役聯盟會長、前味全龍隊球員黃平洋今天在開賽記者會中提到,「舉辦這個比賽心情很興奮,能夠跟老戰友一起再回到場上、和老球迷見面很開心,希望這兩天的比賽,能夠讓大家重溫過去的歲月、熱情和感動」。

前兄弟象球星李居明、洋將葛雷諾(Epifanio Guerrero)今天都出席記者會,李居明回憶,「有一年我的打擊率特別好,就是因為學葛雷諾把棒子握短的關係」,他也對象迷喊話,兄弟象有百萬象迷,希望大家踴躍進場看比賽。

此次公益賽旨在為台灣東部偏鄉球隊募集出外比賽經費,這次公益賽幫助對象為台東縣新生國中及花蓮縣三民國中的棒球隊。新生國中棒球隊總教練、前味全龍球員陽介仁暫定為明天龍、虎戰,龍隊的先發投手。

陽介仁表示,在基層服務這麼多年,感觸很深,跟西部球員相比,東部球員因為沒有經費多參加大型比賽,穩定性相對不好,獲得的曝光舞台也不多,「職棒球星都是從基層一路培養來的,希望透過這次機會,獲得更多的機會,也讓東部的球員有更多外出參賽的機會。」10612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