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帶三商虎出征 林仲秋公益賽先發蹲捕

2017/12/16 15:44(12/17 02: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6日電)2017年職棒傳奇球星公益賽,當年僅當2小時三商虎總教練球隊就解散的林仲秋,相隔18年終於帶隊征戰,迎戰味全龍隊,林仲秋先發蹲捕、打第5棒。

林仲秋1990年加盟三商虎隊,一直有穩定的打擊表現,是三商虎隊的明星球員,1999年季後接任三商虎隊總教練,但僅當了2小時的總教練球隊就宣布解散;今天職棒傳奇球星公益賽,林仲秋任三商虎隊總教練,終於正式帶隊出征。

今天公益賽由三商虎隊和味全龍隊交手,林仲秋先發蹲捕、打第5棒,與先發投手康明杉投捕搭檔,2局上場打擊,打成游擊方向飛球被接殺。

林仲秋在職棒生涯留下多項紀錄,曾在1991、1992、2000和2001年拿下中職全壘打王;賽前談起目前中華職棒的打者Lamigo桃猿隊王柏融,他表示王柏融和羅敏卿相似,「但王柏融的動作又更柔軟,出棒也更快」,加上選球好、出棒力量約使用8成左右,屬於中長型打者,看好他的未來發展。10612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