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維中獻花葛雷諾 春訓力拚開季25人

2017/12/17 15:13(12/17 16: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7日電)旅美釀酒人隊投手王維中,今天任職棒傳奇公益賽嘉賓,幫前兄弟象隊洋將、釀酒人體系教練葛雷諾獻花;王維中表示,遇過很多曾在台灣打球的教練,葛雷諾很照顧他。

葛雷諾(Epifanio Guerrero)相隔19年再回台灣,今天職棒傳奇公益賽先發打第3棒、守游擊,與二壘手吳復連搭檔,讓老象迷重溫象隊隊史3連霸時期回憶;葛雷諾目前在釀酒人隊小聯盟任打擊教練,跟王維中互動頻繁。

王維中今天到場獻花,葛雷諾有點意外,王維中笑說,「其實我們昨天就一起吃飯,而且經紀人也在旁邊說了我的行程,可能他沒有注意聽」。

王維中表示,除了葛雷諾外,在國外也有遇過前兄弟象洋將路易士(Luis Santos)、前三商虎洋將趙威(Fredrick Dabney)和統一獅隊前洋將王漢(Jose Nunez)等人,「他們都喜歡找我聊台灣的東西」。

今天到場看到象、獅兩隊眾多明星球員,王維中表示,國小剛開始看棒球,就是看著他們,「但一開始看不太懂,真正喜歡上棒球是因為看哥哥王躍霖打球」。

談起和葛雷諾互動,王維中說,平常比賽的表現、數據,教練團都看得到,「他常常會打電話、傳訊息鼓勵我」,春訓時需要跟球隊管理、教練團溝通時,葛雷諾也會充當翻譯。

王維中也提到,葛雷諾有跟他說,春訓很重要,春訓的表現小聯盟、大聯盟的教練團都會看,「要盡量把自己調整好」;王維中今年有請私人訓練師,加上球團給的菜單,希望季後努力調整,春訓拿出好表現,看能不能拚進開季25人名單。10612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