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瑞昌不想輸王勝偉 挨觸身球全場大笑

2017/12/17 17:22(12/17 18: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7日電)前兄弟象隊陳瑞昌不負盛名,連職棒傳奇球星公益賽都挨觸身球,他開玩笑說,「應該是賽前看到王勝偉,所以激起鬥志、不能輸給他」,今天觸身球成為另類第101次觸身球紀錄。

陳瑞昌是中華職棒百觸紀錄保持人,生涯總計累積100次觸身球保送,今年才被中信兄弟隊王勝偉超越,王勝偉本季獲得6次觸身球保送,目前為止生涯累積101次觸身球,刷新中華職棒最多被觸身球紀錄。

今天公益賽由兄弟象隊與統一獅隊交手,陳瑞昌今天比賽後半段上場,7局從獅隊投手高龍偉手中敲出二壘打,9局下半遭張志強觸身球保送;陳瑞昌被觸身球後,全場球員、球迷大笑,陳瑞昌賽後說,「我自己也笑了,打個公益賽也這麼認真」。

陳瑞昌表示,「應該是賽前看到王勝偉,所以激起鬥志、不能輸給他」,今天觸身球後,算是又追平王勝偉的觸身球紀錄了。10612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