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預報名加入協會會員 44協會表態接收

2017/12/18 16:12(12/18 16: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8日電)體育署在線上開放民眾預報名加入單項協會,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今天受訪時表示,目前已有44個協會願意接收體育署網路的預報名會員,至於另外28個單項協會還在持續溝通中。

體育署自9月8日起在網路開放民眾報名加入單項協會,且從11月1日起,每週三上午在體育署官網公布各協會報名人數,這波網路報名將至12月20日晚上9時截止,為確保資料的正確性,王水文也透露公布會員人數的作業將順延至當晚9時以後。

王水文強調,公布最終人數當天,會邀請律師以及政風室人員督導,以示資料的公正性,接下來對於會員資格審查則移交由各單項協會處理。

根據體育署的資料,累積共有11個協會的章程審查已經過關,王水文也坦言,目前進度與當初的預期有些落差,他坦言有些協會趕在年底仍有一些國際比賽辦理當中,因此在章程修訂與變更上才會來不及。

體育署上週三公布的協會預報名人數,目前以足協1萬1981人排名第1,羽球協會則以1萬1232人排名第2,泳協以9434人位居第3。

而體育署長林德福之前曾表示,在12月20日前參與預報名的民眾,並成功成為單項協會的會員,將擁有單項協會的選舉與被選舉權,而12月20日之後,民眾仍可持續報名加入會員,用實際行動來支持、關心自己喜歡的運動。10612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