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解決女兒長牙問題 小威po照暗示回歸

2017/12/20 13:4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邁阿密19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女網好手小威廉絲近日說,她女兒長牙不適頻哭鬧,向網友求助緩解妙方;現在似已擺脫困擾,在推特上傳球場照片,暗示可能準備受訓,以在澳洲公開賽復出時捍衛她的后冠。

法新社報導,擁有23座大滿貫單打冠軍且曾為世界球后的小威(Serena Williams),17日發文述說她女兒亞歷克西(Alexis Olympia)長牙問題並附上照片,收到許多網友的暖心回覆,昨天又上傳了空無一人的網球場照片,看似準備開始暖身訓練。

澳網明年1月15日將在墨爾本開打,距離小威9月1日生下她的女兒,大約過了4個多月。

小威17日開始在推特發文,向網友求助如何緩解小孩長牙疼痛問題。

小威在推特說:「長牙就是惡魔,好難熬。」她說:「可憐的亞歷克西,一直不舒服。她哭得很厲害(之前都不哭的),我必須抱她抱到她睡著。我試過琥珀珠子…冰毛巾…咬媽媽手指…順勢療法…但…都沒用。我心都碎了。我快要把我媽媽給叫來,要她抱著我睡覺,因為我壓力好大。有沒有人可以幫幫我?」

許多網友熱心提供建議,其中一個是「試試用濕的毛巾,讓她咬住」。

小威昨天沒有再提到女兒長牙痛問題,但上傳空蕩的網球場照片,拍到球拍袋靠著椅子擺放,周圍還擺著毛巾與腳踏車,距離下一輪大滿貫賽只剩4週,暗示小威可能已經找到解決辦法了。

小威說過,她志在捍衛年初在不知道懷有身孕時贏得的后冠,但自從生下女兒後,尚未證實參與澳網的任何確切計畫。(譯者:中央社張曉雯)10612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