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國信託女子高球賽 徐薇淩爆衝排第一

2017/12/22 20:3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2日電)旅美高球女將徐薇淩,今天在2017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第2回合大顯神威,全場捕獲7鳥,僅吞1個柏忌,繳出單日最低的66桿,兩回合以低於標準2桿的142桿暫居領先。

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總獎金為新台幣500萬元,冠軍可獨得新台幣100萬元,今在桃園市龜山區東方高爾夫俱樂部進行第2回合,徐薇淩不畏強風,單日繳出低於標準6桿的66桿,讓她排名從首日的並列19,一口氣竄升至排頭。

徐薇淩首日以高於標準4桿的76桿做收,她坦言第1回合狀況不好,桿數有點太多,今天沒想太多,只想盡量縮減落後差距,不要再執著揮桿動作,以因應球場地形與狀況盡力去發揮,所以打出佳績,她也透露這次比賽非常想贏:「因為職業生涯還沒有在台灣贏過一場比賽。」

台灣一姐盧曉晴,今天表現依舊穩健,她全場打下5鳥、吞下3個柏忌,單日以低於標準2桿的70桿做收,累計以低於標準1桿的141桿落居第2,距排頭徐薇淩只有1桿之差。

盧曉晴表示,今天風沒昨天那麼大,自己失誤也沒昨天那麼多,打出70桿還算不錯,對於明天爭冠策略,她則坦言要看天氣、風與其他選手的臨場狀況,再來決定,她說:「如果有好機會,會積極進攻搶抓鳥。」10612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