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巴西星相師預測2018世足賽將爆冷門

2017/12/28 08: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唐雅陵聖保羅27日專電)即將跨年,巴西星相師預測,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的獎盃將由某個從未贏得盃賽的國家抱走。

巴西星相學家施密德(Giancarlo Schmid)應「巴西日報」(Jornal do Brasil)的要求,對巴西和全世界在經濟、政治和知識等不同領域進行了深入的預測分析,有趣的是,他對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作出上述預測。

他並且說,獎盃將交由從過去經驗中記取教訓的人。

在政治上,施密德指出,巴西新總統可能是「以前從未上任過的人」和「更傾向保守」。

在經濟上,施密德強調,2018年應該不是「在經濟上讓國家起死回生」的一年 ,甚至一切努力和不斷犧牲都是「無力回天」,剛剛有所起色又受到削弱。

施密德對一般人的建議是,不要做出超出個人能力所及的承諾。

他說,木星入天蠍的警示是:「我們可能為過去的放縱和對事實缺乏反應付出很高的代價。若能善於把握機遇,則可能絕處逢生,迎來新的局面。」10612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