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志庭圓夢不忘本 捐錢回饋興大附農

2017/12/29 21:28(2018/1/2 14: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29日電)旅美皇家隊投手王志庭,有感於母校興大附農經費、資源不足,兩週前捐助母校20萬元,盼可以幫助棒球隊;王志庭表示,目標4年能夠拚上大聯盟,只要有餘力能幫助球隊都會盡力。

王志庭今年暑假從興大附農畢業,加盟美國職棒皇家隊,10月赴美參加球隊秋訓,11月18日回到台灣,王志庭表示,秋訓訓練量大,包括重量訓練、短距離衝刺等,回到台灣後先休息一陣子,預計明年1月赴師大自主訓練,2月回到美國參加春訓。

興大附農沒有自己的棒球場,練球場地僅有籃球場大小的水泥地,加上一小塊紅土牛棚區,先前Lamigo桃猿隊在台中打中職總冠軍戰,練球日曾到興大附農借場地,連總教練洪一中看到都覺得不可思議。

資源缺乏的興大附農卻培育出許多好手,王志庭表示,之前在球隊的時候,就有感受到球隊資源很缺乏,每次要外出比賽經費都不足,畢業一圓旅美夢後,有能力就想要回饋球隊,因此捐助新台幣20萬元。

教練團笑說,原本王志庭想要捐更多,但教練團勉勵他,等到之後上了大聯盟也不遲,王志庭也表示,希望4年內能夠拚上大聯盟,未來如果更有餘力,只要球隊有需要幫忙的地方,都很樂意盡一份心力。10612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