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信兄弟簽名會 球迷抗議領隊

2017/12/30 16:34(12/30 18: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30日電)中華職棒中信兄弟今天舉行球員感恩簽名會,但陣中林智勝等主力球員遭冷凍事件餘波盪漾,有2名球迷到場抗議,要求撤換領隊劉志威。

中信兄弟今天舉行南港旗艦店啟動儀式以及球員感恩簽名會,由彭政閔、林威助、曾陶鎔、王威晨、吳東融、王鴻程等球員擔任一日店長,吸引不少球迷排隊進場。彭政閔並站在收銀台前,協助將球迷購買的商品裝袋。

參加簽名會的球星,現場還捐出8件個人商品義賣,另有3000元愛心認購,義賣金額總額達新台幣12萬7000元,以林威助實戰簽名球衣標出2.8萬元最高,其次是林威助簽名球棒2.65萬元,彭政閔實戰簽名釘鞋2.2萬元排第三。

中信兄弟南港旗艦店陳列有包括彭政閔、周思齊、鄭凱文、張志豪、陳江和,甚至季末宣布退休的林威助等球員周邊商品,但未見季末遭冷凍的林智勝、王勝偉的商品。

而在簽名會場外,自職棒2年開始看球的資深球迷陳小筠與另外1名球迷拿著海報在場外抗議,要求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立刻撤換領隊劉志威。

陳小筠表示,劉志威當初冷凍5名球員,發布聲明稿不明不白,很多象迷對此不滿,呼籲辜仲諒傾聽球迷心聲。

不過,辜仲諒和劉志威今天都未出席這個場合。10612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