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助大谷翔平適應大聯盟 天使總經理赴日

2018/1/5 14:34(1/5 16: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4日專電)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總經理艾普勒,將在這個月率團前往日本幾天,以便規劃日職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未來適應大聯盟的方案。

根據「橘郡紀事報」(Orange County Register)報導,艾普勒(Billy Eppler)說,他將率領4人小組前往日本,主要目的是拜會大谷的日職球團,以便了解更多細節,並會見二刀流的家人。

報導說,大谷翔平是日職兼具先發投手與指定打擊的二刀流球星,天使打算讓他在大聯盟發揮兼具投打的實力,得先赴日了解如何達成這目標的細節。

大谷翔平目前仍持續練投,並計劃約兩周後登投手丘練習。10701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