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獲柳田悠岐肯定 王柏融:心裡蠻爽的

2018/1/6 16:59(1/6 17: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桃園6日電)中華職棒Lamigo桃猿「大王」王柏融連2年打擊率破4成,讓日職軟銀隊柳田悠岐印象深刻,曾喊話要他來日職,王柏融今天表示,能讓自己偶像肯定,非常榮幸,「心裡蠻爽的」。

王柏融去年底到美國自主訓練,今天參加在國立體育大舉辦的棒球訓練營YY Baseball Camp,首次擔任教練,與富邦悍將林哲瑄、高國輝,以及前中信兄弟張正偉,一同指導小球員。

王柏融連續2年打擊率破4成,如何維持打擊手感,也令在場學員好奇,不過王柏融認為,「練就對了,多打一點」。

今年球季結束後將取得旅外資格的王柏融,今年可能是他在中華職棒的最後一年,至於是否會備感壓力,王柏融認為,「其實還好」,還是一樣,順順地打、平常心就好。

王柏融去年底赴美自主訓練期間,柳田悠岐曾受邀來台,當時受訪時一再提到王柏融,並要王柏融趕快來日職打球,近日也有不少日職球隊表達對王柏融有興趣。

值得一提的是,王柏融過去就曾提到欣賞柳田悠岐等球員,對於偶像點名要他挑戰日職,他開心地說,能讓自己偶像肯定,非常榮幸,「心理蠻爽的」。

至於柳田悠岐日前接受日媒專訪時曾透露,有見過王柏融,王柏融一臉狐疑地說:「這些事,我不知道,因為我在飛機上,回來看到報導才知道,我也覺得奇怪,為什麼會有這些新聞出來。」

另外,王柏融這次赴美自主訓練,經檢測發現身體兩邊不平衡,而他為此也特別加強身體平衡感,讓兩邊練得更平均。

王柏融過去2年打擊維持高檔,對於今年球季目標,他仍與前兩年一樣,抱持著要先有穩定出賽,才能有好的表現的想法,並強調保持身體健康最重要,希望每天都能上場比賽。10701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