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人壽成棒隊9日測試會 余書農報名

2018/1/7 16:3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7日綜合報導)台中市台灣人壽成棒隊將於9日舉行球員測試會,共有80名球員報名,經過教練團初步篩選後,最後選出42名球員參加,其中以前兄弟象隊投手余書農最受關注。

台中台壽保隊昨天舉辦首波職棒退役球員加盟記者會,林英傑、鄭達鴻和楊承駿成為首波加盟的球員;今天球團發出新聞稿,選手測試會報名5日截止,經過篩選,總計有42名球員將參加9日於台中台體大棒球場舉行的測試會。

名單中最受矚目的球員為前兄弟象投手、擁有豐富日本獨立聯盟經歷的棒球逐夢人余書農,新聞稿指出,余書農內心單純,並抱持著只要能再次站上投手丘就好的想法,對於棒球堅持了20年,這幾年也協助中華職棒聯盟所舉辦的冬季聯盟翻譯工作,在得知測試會訊息後,第一時間就報名參加。

外籍球員測試部分,預計16日將有兩名選手特地來台灣參加測試,分別為日籍左投手杉尾拓郎,曾參加過中華職棒聯盟測試會,2014年遠赴奧地利聯盟擔任選手兼教練,曾效力於日本獨立聯盟關西棒球第一聯盟的兵庫藍砂隊,去年中華職棒冬季聯盟還曾加入歐美聯隊。

另一位外籍選手,則為日籍投手長江翔太,出生於1991年,身高190公分,曾於參加廣島鯉魚隊測試時投出146km的最快球速,2013年以育成選手身分加入日職讀賣巨人隊,2016年被讀賣巨人戰力外釋出,目前在大阪自主訓練當中。

此次測試會將於9日下午2時開始進行,球隊最快將於測試會結束後3日公布測試結果。10701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