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二度對決 高中棒球聯賽善化8比1勝崇義

2018/1/11 20:13(1/11 21: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1日電)106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第二階段今天開打,第一階段同組的善化高中及崇義高中再度交手,善化打線4局下靠著失誤、安打,攻下6分,7局終場就以8比1扣倒崇義。

善化今天在首局就展開攻勢,黃柏偉、許彥文連續安打上壘後,利用失誤及趁傳率先拿下1分,接著利用倪冠容安打再下一城,而善化先發投手李祖維前4局僅讓崇義敲出1支安打,5局下遭敲出連續安打,但在隊友守備幫忙下,都能順利化解失分危機。

善化打線4局上再有所進帳,崇義在抓到2個出局後,不料投手先送出保送,接著內野守備出現2次失誤形成滿壘,而善化第9棒的李俊廷敲出左外野安打帶有2分打點,並將攻擊帶至前段打線,幫助善化該局攻下6分,終場善化就以8比1、7局扣倒崇義,拿下勝利。

善化今天是繼第一階段比賽後,再度與崇義碰頭,善化投手李祖維和前次交手相同,皆繳出5局無失分的表現。

善化總教練邱書煌表示,今天投手表現算是中規中矩,球速上沒有上次快,反而是打線部分有點太急,剛好把握對手4局時的失誤,才能有分數進帳。

崇義總教練陳致鵬提到,打線上都能夠突破對方投手,但善化對崇義的打擊有所研究,好幾次都剛好打到守備站位,加上連續失誤,才會讓對手攻下大局。

南英商工晉級高中木棒組第二階段,首戰遭遇三民高中,雖然2局上讓對手先拿下分數,不過打線在5、6兩局掌握得點圈打擊機會,先逆轉戰局後,接著拿下2分保險分,加上投手宮象謙中繼7局壓制三民打線,最終南英就以5比2拿下勝利。10701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