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普門延長賽奪勝 全勝晉級第3階段

2018/1/12 19:08(1/12 19: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2日綜合報導)普門中學今天在高中聯賽木棒組第二階段與北科附工交手,前9局維持0比0僵局,普門延長賽在今天打擊火熱的馬傑森帶領下,終場以4比2奪勝,全勝晉級第三階段。

普門今天派出林正忠先發對決北科附工劉智銚,2人雖然局局都有讓對手上壘,但都能順利化解危機,先發8局的林正忠面對北科打線僅敲出4支安打,其中開路先鋒周佳樂就包辦2支,成功壓制北科打線。

劉智銚主投8.2局,被敲出7支安打,儘管普門第3棒馬傑森打擊猛打賞,但中心棒次未能有所串聯,讓雙方在正規比賽中未能攻下任何分數,0比0進入延長賽突破僵局。

先攻的普門對上北科後援登板的陳柏毓,先做短打戰術後,接著獲得保送,加上陳俊仁、馬傑森及邱丹連續3支安打,加上外野手失誤拿下4分大局,馬傑森全場敲出3支安打,帶領普門以4比2拿下勝利。

第一階段以4連勝晉級的普門,第二階段首戰先以6比1擊退屏東高中後,今天再搶下第2勝,全勝晉級第三階段。

普門中學總教練邱俊文說:「我們在過去盃賽交手時,曾經輸給他們過,所以一直提醒他們,裁判還沒喊比賽結束,要保持自己的拚勁,才能拿下最後的勝利。」

另一場壽山高中與興大附農之戰,前一役才以3比8敗給穀保家商的壽山,今天出戰興大附農若再吞敗將無緣晉級。

壽山派出左投陳羽辰對決興大側投林奕丞,雙方形成激烈投手戰,直到延長賽10局上,壽山才利用連續保送和內野滾地球搶下重要的1分,最後以3比2、一分氣走興大。10701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