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酒暖機太慢種敗因 台啤拉出2連勝

2018/1/12 22:3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2日電)台灣啤酒今靠對手開局暖機太慢,首節就用一波20比8的攻勢下馬威,上半場最多領先26分,全場未曾落後,終場77比64擊敗金門酒廠,拉出2連勝。

台啤今靠著出色防守做後盾,開局就拉出一波15比0攻勢,反觀金酒準頭盡失,上半場團隊累積3分線外10次出手全部落空,僅能靠著洋將拉莫斯(Peter Ramos)的單兵作戰零星取分,半場打完以21比43落後。

雖然大幅落後,金酒並未放棄比賽,下半場靠著團隊包夾防守積極搶分,第4節也成功追至64比75,無奈上半場落後幅度實在太多,加上台啤後衛成力煥在最後30.5秒兩罰俱中,不僅重新穩住陣腳,也澆熄對手反撲氣焰。

台啤前鋒張羽霖全場11投6中,攻下全場最高的18分、5籃板,後衛李愷諺與洋將李恩(Liam McMorrow)各自攻下11分;金酒則以洋將拉莫斯(Peter Ramos)的17分、11籃板最佳,前鋒張容軒則攻下次高的14分。

談到自己的好表現,張羽霖坦言,教練團一直給他非常多空間,他也順利把握機會,而球隊在下半場遭遇金酒強力反撲,他也直言,當對手採取包夾防守時,許多年輕球員在處理球時比較急躁,這部分他們會回去再檢討。

台啤本季戰績不理想,賽前戰績以5勝9負排在聯盟7隊之末,而金酒則以6勝7負,排名第6,台啤贏球後,與金酒之間的勝差只剩0.5場。

本週SBL移師彰化縣立體育館再戰,今共進行2場比賽,首役裕隆納智捷以86比76逆轉擊敗富邦勇士。10701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