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獅隊開訓前健檢 陳重羽陳重廷感新鮮

2018/1/13 14: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3日綜合報導)中職統一獅隊將於明天在台南舉行春訓開訓儀式,今天安排年度健檢;雖然經過近兩個月的休息,球員多有刻意進行體態控制,雙胞胎新秀陳重羽、陳重廷首度參加直呼新鮮。

獅隊今天安排球員赴台南市立安南醫院進行年度身體健康檢查,今年醫院也特闢專屬健檢中心,安排各科主治醫師為球員問診,而相關的體檢數據,除了會提供給球團和球員個人做參考之外,也會延伸到院內的中醫部及運動醫療部門一起整合,安南醫院中醫部長何宗融,是中醫結合運動醫療的權威,同時也曾任奧運國家代表團隊的隨隊醫生,讓球員能隨時尋求專業的醫療協助、幫助很大。

獅隊雙胞胎兄弟陳重羽、陳重廷季後被選入冬季棒球聯盟中職聯隊,但在比賽過程中接到兵單,剛服完12天補充役的陳重羽、陳重廷,首度參加完整健檢,直呼非常新鮮,也提到在結束服役之後就開始為球季做調整。

前兩年因傷長待二軍的投手羅錦龍表示,今年不管是在心理或身體狀況上都已經完全復原且做好了萬全的準備,就等著完整春訓後重返一軍戰場;曾因腎臟疾病影響出賽的野手楊家維,則明顯瘦了一圈,他提到目前身體情況沒有問題,已經可以停止服用相關藥物,希望今年球季能夠百分之百發揮自己的實力,打出好的成績。10701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