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扭轉落後22分劣勢 溜馬2分險勝騎士

2018/1/13 17:3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2日綜合外電報導)柯利森(Darren Collison)今天斬獲22分,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挹注19分,讓印第安納溜馬從一度落後達22分大逆轉,以97比95險勝近況欠佳的克里夫蘭騎士。

法新社報導,在主場班克斯人壽球館(Bankers Life Fieldhouse)1萬7900名球迷前,史蒂芬生(Lance Stephenson)貢獻16分、11個籃板,溜馬本季戰績來到22勝20負。

連續3年蟬聯NBA東區聯盟冠軍的騎士隊已吞下3連敗。

領軍的4屆最有價值球員「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全場攻下27分、抓8籃板並送出11次助攻,仍不足以中止連敗。中鋒洛夫(Kevin Love)繳21分、10個籃板。

歐拉迪波在終場前2分多鐘命中逆轉三分球,使溜馬自此保持領先。

詹姆斯在最後2秒有2次贏球機會,但全都失敗。

詹姆斯在還剩1.7秒時踩到底線,經裁判觀看重播後維持原判決。隨後,柯利森投進一記罰球,讓溜馬以97比95領先。詹皇最後在三分線外孤注一擲的一投,在終場哨音響起時,彈出籃框沒進。

詹姆斯在賽後說,他當時確實踩線出界,但也提到之前密爾瓦基公鹿對上奧克拉荷馬雷霆隊時,公鹿前鋒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一記未被判踩線出界的致勝球。

詹皇在推特(Twitter)寫道:「看過重播後,發現我真的踩出界一點點!裁判沒錯。我這次切入應該在奧克拉荷馬市展現才對。哈哈。長見識了。」(譯者:中央社陳妍君)10701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1